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养狗(末日随身/张铁X商青)

注意事项:

1,CP是《末日随身》的CP张铁X商青;

2,有两人的BG(非CP)说明;

3,有NC17内容(BJ和直接描写)


LOF屏蔽,仅放试阅。全文请移步AO3,如AO3无法打开可私敲我留下邮箱:AO3


后记:

既猜不明白原作结局里这一对CP到底上了几垒,又写不出来!看着这辆OOC到只有放弃抢修的小破三轮,好气!

 @咸鱼手中线 谢谢你把我安利进一个没有贴吧没有微博tag没有lof粮的坑(不是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天使吗.JPG)

 

试阅内容: 


跟自己养的狗较劲有什么意思?何况还是一条撵也撵不走的狗。

 

张铁是被自家老大发出的声响弄醒的。他的第一反应是警觉地打量周围的黑暗,然后耳朵才跟着醒过来,分辨出压低的喘息和衣物摩擦的窸窣声是怎么回事。

张铁在知道是老大来了兴致之后安心多了,但他还是爬起来观察外面的情况。他透过卡车车厢的窗户望出去:天还是黑着,稍微有点亮的意思,大概是早上;守着车队的人已经换了一拨,李世芳也在外头;有些起得早的兵已经跑到木屋那里赶零星的丧尸了,围栏那边的丧尸还比较密集;还有两个早起的女人正在对面那辆军用卡车里聊着天。

张铁默默确认了周围环境安全,准备到车厢外面守着。他在推开车厢门之前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就走不动了——进化之后他的感官特别敏锐,甚至能在黑暗中看见一些东西,比如自家老大这会儿的表情和动作。当了这么多年的贴身保镖,他不是不知道商青喜欢抱女人,也不是没有听过商青在情事里的轻笑和低吼,但是他没见过商青这副样子……闭着眼睛,眉心皱紧,嘴唇微张,耳朵泛红,像是在忍受又像在享受。他看不见商青的动作,因为商青身上披着他弄来的外套。但是他能看见那件外套的衣摆一直在动,以一种游刃有余的频率挠得他心里发痒。

评论(2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