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吾友的投喂!!说到做到真好汉!
选歌的时候是根据杰伦粉亲友的建议选的,没想到这首歌跟他们蛮搭XDDD我真的超喜欢前面的,少女心dokidoki,一直在傻笑;后面真的按我要求改了画面加了原声台词,天啦超感动!!

PS:好的,我知道了,天醒的粮我会想办法的!




而今真的很想上秦总:







博多豚骨拉面团相关剪辑,西皮马场善治x林宪明。




BGM:告白气球




投喂 @脚滑的狂赞士 




我勤快起来自己都害怕。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