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单身程序员们的情人节日常片段(国王们的海盗/坂井&是枝)

注意事项:

1、CP来自《国王们的海盗》,坂井大辅&是枝一希,可逆无差;

2、流水账片段一发完,清水向


Hedgehog的社交网络平台发布了情人节主题活动,流量暴增+黑客DDoS攻击=服务器差点崩溃。情急之下他们不得不硬着头皮找来“还在无所事事地寻找未来出路”的是枝一希帮忙,然后果然再次越帮越忙,但最终问题还是有惊无险地解决了。

等到情人节活动结束、服务器状态重新稳定下来都已经是凌晨了。为了庆祝这次活动用户同时在线人数突破记录,“万恶的有钱人”坂井大辅请这群为情侣加班的苦逼程序员吃烧烤。

一群单身狗聊了几句工作之后,话题就开始拐到妹子身上。几瓶酒精下肚,他们开始八卦众人之中唯一有过感情经历的坂井,并且根据他的悲惨事迹总结出来:“是哦,没有共同语言可是不行的呢。没有一个目标就很难走下去,因为完全不能相互理解啊。”

虽然坂井吐槽他们这句总结是“如同废话一般正确的真理”,但是坐在一旁社交掉线的是枝把这句话给听进去了,莫名地开始为自己“一个月以来毫无进展、毫无工作目标”的情况坐立难安,连碗里的菜都没动。

为了要照看众人所以只喝可乐的坂井注意到了小朋友的异状,叹了口气,一巴掌拍向他的头顶,叫他多吃点肉。但是枝条件反射性地架开了他的手。坂井奇怪地看了是枝一眼,只当他脑子里又突然灌进了代码,不以为意地给他夹了一片烤五花肉当赔罪。

吃完饭之后,Hedgehog那群喝醉了的家伙们东倒西歪地走在前面,坂井双手插兜给他们殿后。是枝抱着电脑跟在坂井后面,时不时抬头看坂井一眼,像是想说什么但又咽了回去。

坂井被是枝那沉默的眼神盯得发毛,直接转过身去问他:“喂,你这家伙这次又是在想什么啊?”

是枝被吼得浑身寒毛一竖,嘴里嗫嚅了半天却发不出声音。坂井特别看不惯他这种懦弱的样子,直接揪起他的领子再次逼问。

这次是枝总算能发出声音了。他结结巴巴地说“别、别走……”

坂井疑惑地看着他,手上松了劲。

是枝磕磕绊绊地补充道:“我、我会想出工作目标的,请您别、别放弃我……”

这回轮到坂井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盯得是枝头发都要炸起来了。

就在是枝紧张地思考自己是不是又说错话了的时候,坂井用不容质疑的语气说道:“你啊,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凭借你这艘船一起征服世界的吗。所以,赶快给我找到目的地啊,船长先生!乘客可是希望越快抵达越好的哟。”

抱着笔电的是枝眼睛亮了。他揉了揉眼睛,大声说道:“请您、请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很快!”

他话音刚落,前面发着集体酒疯的几个人就大声嚷嚷着让他们快点过来开门。是枝慌忙地应着,夹着笔电跑过去。坂井看着他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大步走上前。


END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