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韩家公子和顾求败的脑补(1-20)(顾韩顾)

看这个内容,估计是在汪峰表白那时候写的草稿OTL

也不知道会不会填,就姑且当完结吧?

CP:顾韩顾无差,作者个人觉得随便逆无所谓……

 

关于韩家公子和顾求败的脑补
 
1
这是一个关于
高贵冷艳动动手指就能毁灭世界但是实在没兴趣的大魔头

功夫一流内心正直不择手段充满热情地保护世界的金手指
的故事
 
感觉哪里非常不对,打开方式想必有问题。
 
2
“公子,你真不想加入我们吗?我们可以毁灭世界,不,我们可以掌控世界。”云中暮苦口婆心地说着。
“药别停。”对方一脸嫌弃地摇了摇啤酒瓶。
 
3
“毁灭世界这么简单的事,本公子怎么会需要跟脑残合作。”韩家公子冷笑道。
他旁边绑着云中暮的那个人表示同意,“而且酒还那么次。云中暮是吧,父母怎么教你的,求人帮忙怎么能一点诚意都没啊,下次记住了啊。”
云中暮欲哭无泪:“公子!组织的经费哪够你喝的啊!”
 
4
“说真的,你就不嫌累?你这都三十顾茅庐了,我把你扔出去都扔厌了。”顾飞拍拍手,蹲在云中暮面前,看着半死不活的云中暮问道。
“我不信他一点都没动心,”云中暮不甘地咬着牙,“他明明是野心最大的贤者,挑拨巴尔干半岛,教唆希特勒都是他出的主意……就算剑鬼老大不在了,他怎么能眼看着逆天没落……”
“……”顾飞一时无语,想了想剑鬼的嘱托,还是不打算说出他们老大不辞而别是要打入宇宙联盟内部的事了。
这就是所谓的老大的烦恼吧,一边得高瞻远瞩从地球到太阳系,一边得照顾下面不懂事的小孩XNNNN个。
顾飞同情地想道,第三十一次把云中暮从窗外扔出去。
 
5
“啧啧,蠢材。”韩家公子刚好从书房出来拿酒,见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会再回来的”一幕。
顾飞在窗边看着,“你说,把人从27楼扔下去结果飞起来一堆蝙蝠,这让围观群众压力多大啊。”
“你不还是扔了三十一回。”
“呵呵。”
 
6
“你就没想过回去?”顾飞眼尖,但是他装着没看见书桌上的《逆天行会章程(1912年版)》影印本。
“没。”韩家公子非常无所谓地说道,“我又没退出过。”
“那你们这是?”吸血鬼界顶级行会老大双双离家出走什么的,顾飞表示好微妙。
韩家公子顿了顿,露出一个温温柔柔的笑容,温柔得都快掐出水来:“居然敢在老子的作战会议上潜行睡觉,呵呵。”
听起来像是腹黑傲娇军师与正直状况外将军闹别扭的傻白甜故事。顾飞冷静地想,大概是打开方式又错了。
 
7
顾飞在忙着割腕放血的时候想,韩家公子真不像血族。
他对鲜血渴求非常少,而且要喝就喝Rh阴性O型,好像嫌别人医院血库还不够忙似的。

顾飞怀疑的吸血欲望已经被喝酒欲望取代了,说不定酒精里有什么成分在他肠胃里一转就成了血细胞什么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喝多了,脑子麻痹了,把酒当血了。

“别又放多了然后晕着半天起不来。”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的韩家公子一脸鄙视。
“上次那是你掐着我脖子不放吧。”虽然平时顾飞能轻松一挑十个韩家公子,但是对于暴走中极度渴求鲜血的吸血鬼那也没有办法。
韩家公子哼了一声,没再说什么,把对方的手腕抬起来,细细地舔吻伤口。
顾飞感受着他的唇舌,突然觉得脑子有点犯晕。几秒之后对方完事了,拿起了装着顾飞鲜血的酒杯,施施然地走了。被吻过的伤口已经愈合如初。
 
8
“你们经常那样吗?”人类好姑娘落落听着顾飞的转述,忍不住脑补。
“哪样?”
“吸血鬼之吻啊,就是帮对方愈合伤口……”一边说着,落落想起了自家刚被转变成吸血鬼的弟弟御天,忍不住有点担忧以及……细思恐极打开新大门的感觉。
“我们都是血族啊,有什么好帮忙的?”
落落恍然大悟,同时非常失落。本来还想YY一下吸血鬼内部互相舔舐伤口的困兽什么的。
“那他为什么要帮你?”虽然失落,但落落还是非常谨慎地抓住了BUG。
“我那时候不是被封印了嘛,也就是一个强一点的人类体质,伤口好得慢。”
心干净的人类好姑娘落落又开始了脑补。
 
9
落落转到正题上:“御天怎么样了?”
“他被转变还不到48小时,血统入侵不深,还是可以转回人类的。”顾飞回忆着韩家公子的话,“所以我这次来征求他的意见,看他想当人类还是血族。”
落落点头,给了他地下室的钥匙:“他不让我接近他,他说他会控制不住自己……”她的声音有些颤抖。
顾飞拍了拍她的肩。
“如果他想……他已经成年了,我不想干涉他的决定……但是你能不能帮我劝劝他……”
“放心吧。”顾飞说着,一边下了催眠暗示,让一直紧张着的女孩安然睡去。
 
10
“那个小屁孩主动要变回人类?真少见。”韩家公子嘴上说着,脸上却一副“老子早就知道”的表情。
“对啊,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抵抗血族力量的诱惑的。”
“啧啧,”韩家公子举杯看着酒液的颜色,“人类的爱真是愚昧的东西。”
“说得好像你以前不是人一样。”顾飞翻了个白眼。
“早就忘了。

11
对于一个愉快地亲历了一战二战冷战并属于睥睨寰宇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大BOSS级别的吸血鬼来说,所有人都觉得韩家公子真的对这个和平年代没什么兴趣了。
没有乱世,没有英雄,没有战争财,没有舌战群儒,没有秘密谈判,韩家公子这么喜欢暗搓搓搞点阴谋诡计,动不动挑拨一下离间一把教唆一回的存在,真是满腹诗书无处用。所以他才十分无聊整坏了陈老师的电脑什么的图点乐子。不过看他的样子——还是很无聊。所以他偶遇了一下莱温斯基,黑进了斯诺登的梦境,寻思哪天去朝鲜玩玩,不过在此之前先怂恿汪峰表个白。
——搞战术的人心都脏。
吸血鬼界达成了共识。
 
12
其实韩家公子没有外界想得那么可怕。
至少顾飞是这么认为的。
只要塞给他酒,一切都好说。
手里有酒的韩家公子在表面上简直是另一种生物,就像不说话的韩家公子一样。
 
13
有这么一种存在,只要不说话就没人能弄清楚它的性别。
韩家公子显然是其中典型代表。
他要是不说话,再弯起眉眼嘴角笑一笑,瞬间花就开了空气也芬芳了时间也停滞了眼珠子也掉一地了,汉子们觉得见到了女神,妹子们觉得羡慕嫉妒恨。
他开口了,纯爷们嗓音激起了一地玻璃心:“唉,这么完美的外表,让老子自己压力也很大啊。”
 
14
说起来,韩家公子到底是什么时候成为血族一员的,没有人说得清楚。这个秘密连同居人顾飞也不知道。
不过在对待这个事情的态度上,两个人倒是高度一致:压根没放在心上。
公子会拎着酒瓶说,年龄这种东西怎么会影响本公子的美貌。
顾飞会擦着剑刃说,反正较真的话所有吸血鬼都是我的晚辈。
 
15
顾飞,又名顾求败,是X市著名非人类行刑人。
所谓非人类行刑人,就是专门捉拿各种犯罪分子的,比如违反某族的族规啦,比如警局说这案子不像是人类做的啦。黑白两道上的事他都兴致勃勃,黑白之间的事他更热血沸腾。
因为有架打。
哦不,是有钻研功夫的机会。
 
16
认识顾飞的人很多,尤其是已犯罪和即将犯罪的那堆人。但是真正知道顾飞来头的少之又少,就算是四大家族里的长老也不一定说得清。
韩家公子是知道一点的,起码知道这个家伙从秦朝起就存在了。
“是啊,我还认识徐福呢,他现在好像在日本混得不错。”顾飞如是懊悔着当初没有一起去留洋,不然就可以结识一下佐佐木小次郎啊宫本武藏啊之类的。
 
17
曾有一个痴迷历史的血族偷偷摸摸找上门来,求老古董顾飞口述历史,方便他编一部血族史诗啥的。
“呃,其实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沉睡,等外面的武学进步了再起来去打一架。”
“啊?”
“没办法啊,他们那点技术更新得实在是太慢了,等得我都睡着了。”顾飞老实说。
 
18
“你就没想过掺和进去?改变一下历史什么的?”
“像公子那样欠揍的想法倒是没有过。”
“……”
 
19
说起来特别搞笑,顾飞和韩家公子这两个古董吸血鬼是在游戏里认识的。
一个叫平行世界的全息网游,一个叫公子精英团的佣兵团,一个叫非常逆天的行会。
一个热爱近战的猥琐法师和一个神一样犀利又阴险的牧师就这么认识了,而且还是同类,甚至同城。
——这是怎么样的一种孽缘!
广大玩家与吸血鬼哀嚎着举起了火把。
 
20
一开始他们俩都不知道对方居然是同类,只知道顾飞是生活规律无比的武痴,公子是生活不规律到极致的酒鬼。
但是具体是怎么熟起来的,他们自己也不记得了。
没办法,寿命太长,老人家忘得都快。

 

(可能是永远的)TBC

下章地址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