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韩家公子和顾求败的脑补(21-31/顾韩顾)

21
最近X市出了一单奇怪的连环杀人案,四个死者都是X大学的学生,而且派去解决这事的人都被人解决了。
于是X市长老会开会决定把这棘手的活儿派给顾飞和韩家公子,让他们俩假扮大学生,打入敌方内部,早日破案。
顾飞身为武痴,哦不,处刑人,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就这点小事还需要劳动本公子大驾?”韩家公子不屑。
长老会表示任务期间酒水全包。
“好说好说,大家都是X市人嘛。”韩家公子微笑。

 

22
两人转变成吸血鬼的时候也就二十来岁,稍微注意一下扮个大学生也不难。
问题在于有的人太认真,扮着扮着就入戏了。

“拽我干啥,有话好好说啊!”
“有血族的气息,快走。”韩家公子不耐烦道,手上倒是放开了顾飞的领子。
顾飞整理了一下衣领,突然脱口而出:“等等,我下一节还有课呢!”
韩家公子用一种难以言喻的鄙视表情看他:“你丫还真把自己当大学生了是吧?”

 

23
一遇到BOSS顾飞就掏出暗月流光剑上去了,那架势何止跃跃欲试,简直是冷血沸腾。

不像顾飞,韩家公子是一个有头脑、讲究战术、谋而后动的人。
他的战术是——
“啧,武夫。”站在制高点晃一下酒瓶。

 

24
上面那段是在开玩笑,其实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在本次捉拿X大学连环杀人案真凶的任务中,“非常逆天”组合在韩家公子英俊潇洒完美无缺鬼斧神工谋而后动运筹帷幄千里之外的指挥与战术下,不仅成功抓捕了狼人银月,还拯救了X大学生人质落落,堪称英雄救美功成名就名垂青史可歌可泣百世流芳。

 

25
“任务报告这样写行了吗?”顾飞翻着白眼问。废纸篓里已经有一堆纸团。
韩家公子挑剔地扫了一眼:“区区五个词当然不足以形容本公子的谋略,不过既然是你发自内心的赞美,也凑合吧。”
“你够了啊!”顾飞拔剑。

 

26
“为什么你们要成立‘非常逆天’?是想碾压‘逆天’吗?”
手持小本本,佑哥展开了丰富的联想。从韩家公子出走逆天行会,想到“逆天”行会的烟酒双鬼不和传言,再想到酒鬼愤然出走之后烟鬼也留书黯然离去,再想到顾飞与韩家公子一拍即合搞了“非常逆天”……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内涵很丰富、关系很复杂、剧情很狗血的故事。
顾飞不明白为什么佑哥问完之后会突然两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己,好像在打量什么苦情男主。
没办法,人总是会被(自己脑补的)真相所感动。

 

27
“佑哥,你一个人类,这么好奇不好。”顾飞语重心长道。
佑哥也明白,自己虽然是情报处的特警,但是确实不方便知道太多非人界的事情,不然不知道哪天出门就被迫永久性失踪了。
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啊!万物生长靠太阳,佑哥生长靠八卦啊!
佑哥在心中流泪,握拳。

 

28
“碾压‘逆天’?也不动动脑子,‘逆天’没有我那还能逆天吗?”韩家公子不屑。
佑哥觉得自己的胃部受到了名为“自恋无耻”的精神攻击。
“不一定啊,有我就行。”顾飞笑。
佑哥觉得自己的胃部受到了名为“自恋无耻X2”的精神攻击。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顾飞会说好奇不好了。

 

29
靠,吸血鬼不用吃东西了不起啊!
BY被两人恶心到连昨天的晚饭都快吐出来的人类佑哥

 

30
人是一种适应力很强的生物,吸血鬼也是。
任何事物只要不讨厌、相处久了、习惯了,自然而然就觉得没有了虽然不会怎么样,但是就是会少点什么。
这种日久生的情实在难以定义。

 

31
所以就暂时END吧

 

下章地址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