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韩家公子和顾求败的脑补(44-49/顾韩顾)

为庆祝即将结束的考试(……)温柔地摸一把鱼。

鱼虽小,但饱含着我对佑哥真诚的爱呀……真诚地掬一把鳄鱼泪。

 

44
“佑哥请吃饭,去不去?”顾飞用头和肩膀夹着电话,手上唰唰唰地削着苹果。瞥见旁边的韩家公子又要开酒,他往人嘴里塞了块苹果。
“去啊,”韩家公子嚼着苹果口齿不清地说道,安分地放下了手里的酒瓶,“走着,去敲他一笔。”

 

45
情报通佑哥早就料到这两个血族对食物没有需求,才会乐得花点小钱还人情。为了显示诚意,他特地请在了一家还算有点档次的餐厅。

韩家公子看了一眼桌上喷香的红酒烩牛尾,尝了一口觉得不够味道,招呼服务员来一瓶最贵的红酒,毫不犹豫地倒了下去。
佑哥当场就面部扭曲了。

 

46
好不容易劝阻了韩家公子继续叫第四瓶最贵的酒的动作,佑哥已经觉得钱包要晚节不保了。
“你也不管管……”佑哥对着顾飞从牙缝里挤出这句。
顾飞奇道:“不是你请客吗?”他手上跟韩家公子一样,也在忙着给自己倒酒。
佑哥懂了,别看这两人平时斗嘴斗得凶,实际那叫一个团结一心一致对外。

 

47
情报工作还是不到位啊!
伪·情报通佑哥泪流满面。

 

48
好在比起把无耻当武器的韩家公子,顾飞还是有点底线的。
只见他劝道:“差不多就行了啊,这样下次人家佑哥都不敢请客了。”然后他轻松地两指一夹,把酒瓶瓶口整齐切断,给自己满上,再给韩家公子倒满。
佑哥在心里咆哮,您老人家还想有下次啊!
手里晃着酒杯,韩家公子嗤笑:“银月是长老会要的头号嫌疑人,能从他嘴里掏出情报绝对是一等功。一等功的奖金是我们抓捕的钱的两倍。用一顿还行的饭买个一等功,这算盘打得不错啊。”
他一饮而尽,又说道:“我怕你这钱赚得心里不安,帮你花点,帮人帮到底嘛。”

 

49
佑哥看了看那瓶被暴力开瓶的酒和它光滑整齐的截面,自暴自弃地一招手:“服务员,来瓶第二贵的酒!”

这场单方面意义上宾主尽欢其乐融融的晚饭,就在韩家公子绵里藏针的嘲讽、顾飞不动声色的威胁和佑哥知难而退的妥协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佑哥到手的一等功奖金跟顾韩二人抓捕的酬劳数额相当,正所谓破财消灾是也。

 

(永远在路上的)TBC

下章地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