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综合勇者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封不觉X鸿鹄)

注意事项:

1,CP为封不觉X鸿鹄,CP感比较淡。

2,【内有恶心梗(对,想想《咀魔岛》)】,建议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阅读。

3,勇者互助公会AU,论坛体

下篇《现役勇者版「做不到的吧……」》

 

在看《勇者互助公会》,被感染得想做点什么,写个段子对作者献上膝盖。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冷门的AU:

勇者互助公会交流版(对,就是打魔王的勇者)是一个横跨所有平行世界的脑内论坛,简而言之是一个让退役勇者聊天、让现役勇者求助的论坛。只有被公会认定是“勇者”,才可以用思想在这个论坛上进行即时交流。

数字代表楼层,勇者也就是XX/关注勇者的XX/正在当勇者的XX都是不同版块的昵称,昵称后的括号代表坐标。

 

综合勇者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1.勇者也就是勇者(地球→惊悚乐园)

为什么我刚进入游戏就到了这么一个奇怪的世界!我还以为一切都是游戏啊!我这是在做梦吧,是的吧?!一定是做梦梦见了自己在一个奇怪的世界吧!

 

2.勇者也就是英雄(天马座)

不要怕!这时候只要坚信自己是勇者,然后打倒邪恶的魔王就好了!去吧,正义赐予你力量!

 

3.勇者也就是灭却师(尸魂界)

能在勇者互助公会发帖就说明这不是梦境。

不好意思,打扰你逃避现实了。

 

4.勇者也就是剑客(江湖位面4)

啊哈哈,每个新人都会经历这样的困惑期呢,尽管大胆地放手去做吧!

 

5.勇者也就是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年轻真好啊。想当年,我也是这么血气方刚的少年英雄啊……

 

6.公会里的X-23号(勇者互助公会)

欢迎新勇者,不过这类新人求助的帖子应该发到“现役勇者版”,也就是“当勇者NOW版”。

已经将本帖移至“NOW版”,公会系统自动采用了最适合您的默认昵称。

 

7.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现在的年轻人啊……比起发牢骚,不如想想怎么解决问题比较实际。先解说一下你目前的情况吧。

 

8.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第一次发帖没有注意版块,不好意思,主要是太想吐槽了……这种“我还以为是个游戏结果丫是玩真的”落差感太强了……没想到一进入游戏就会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去,而且突然脑子里响过一阵“欢迎新勇者”的喇叭声……

 

9.关注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简直感同身受啊,我第一次精分杀人的时候也觉得非常别扭,不过都会习惯的。

 

10.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而且问题是重点是我一点都不想当什么勇者啊!一点都不想习惯啊!

果然这就是对懒人的诅咒吧,一旦勤奋起来就会发生奇怪的事情……我再也不勤奋了,求放过!

 

11.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你开头提到的是游戏吧,勤奋玩游戏算哪门子的勤奋啊……

 

12.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切,不懂就不要装懂啊雨龙。

勇者的坐标是地球,大家都知道的吧,地球系列的勇者都有着“游戏死宅拯救世界”的光荣传统,所以勤奋地玩游戏——正是在努力地拯救世界啊!宅能拯救世界!

 

13.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从一开始就很想问了,小丑兄,游戏是什么?

每个来自地球系列的家伙都很有一套自己的共同语言啊。

 

14.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某人莫名其妙、自说自话就燃起来了啊,真是不折不扣的吐槽魂死宅男代言人。

虽然我接触过这些,但还是请平行地球系列的人解释一下这个概念吧,这方面应该是你们的专长。

 

15.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雨龙你很懂的样子嘛。游戏啊宅啊什么的,完全不理解。但是这些都不能阻碍本英雄除恶扬善的脚步!

 

16.关注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这个有点难解释啊,尤其是两位的世界里连电脑都没有……如果我没想错,勇者说的是电脑游戏吧。

 

17.关注勇者的市井隐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确实很难向点了不同科技树的世界的人解释。

暂且把“游戏”理解为一种不会危及生命的娱乐活动吧。至于“宅”,看看小丑那个状态就懂了。

 

18.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所以“宅”=家里蹲+处男?

 

19.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原来是这么可怕的诅咒!

 

20.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我还以为是很厉害的属性!真没想到,原来小丑背负着这么沉重的过去!

 

21.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喂后面那个成分是你故意的吧,信不信我分分钟踏碎虚空把你封印在一个有烟但没有打火机、有啤酒瓶但没有啤酒的次元……

 

22.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冷汗)

 

23.关注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某些话可是不折不扣的禁句呢……虽然确实是事实。

 

24.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切,你们懂什么……只有保持单身,才能保持对后宫的持续吸引力,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25.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某个右手俱乐部的成员还真是一如既往地不要脸啊。

话说回来,开帖的勇者跑哪去了?

 

26.关注勇者的市井隐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每次都这么生硬地转移话题还真是辛苦了(笑)

 

27.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我只是想尽快解决新勇者的问题,这才是勇者互助公会交流版存在的意义,不是吗?

 

28.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每次都是一边吐槽一边给小丑台阶下……别看我现在这样,我以前也是目光相当敏锐的人啊(笑)

 

29.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请不要误会,我可不想跟那种家伙扯上关系。

 

30.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被两位前辈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明白了什么(笑)

 

31.关注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真是没想到啊……(笑)

 

32.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虽然没有听懂,但是我也跟着笑一下好了(笑)

 

33.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给我适可而止啊。

难道是各位的更年期大规模提前了吗。

 

34.关注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喂!一边说着适可而止,一边开始人身攻击了啊!

 

35.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嘁,更年期重症的你们也就只能在这种八点档话题上捕风捉影含血喷人指桑骂槐自娱自乐一下了。

 

36.关注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还越说越过分了啊!

新人呢?我们还是回到正题吧……

 

37.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扶眼镜)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刚刚要打断我转移话题的努力。

 

38.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你是对的,雨龙兄。

新人还在吗?

 

39.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快到40楼了居然还没有说明自己的情况,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想当年我也是相当能吊人胃口的楼主呢……

 

40.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新人呢呢呢呢呢呢?听到前辈们热情友善的呼唤了吗吗吗吗吗?

 

41.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某个中二病能不能不要自带回音效果。

 

42.关注勇者的市井隐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别一吐槽就停不下来啊,冷静一点,这只是中二病的日常。

不过新人不会真的就这样抛弃这个帖子了吧。

 

43.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刚刚解决了一群丧尸,没有关注这边……真是吓死我了……

 

44.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以少敌多,干得不错。

丧尸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45.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哦哦,听得我战意都沸腾起来了!这不是适应得很好嘛!

我也不知道丧尸是什么,但是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46.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首战就能有这么漂亮的成绩,年轻真好啊……

丧尸大概就是没有意识和思想的、只会攻击人类的尸体之类。

 

47.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什么,居然有操纵别人尸体去攻击人类的邪恶魔王!新人,拜托你了,去把人们的尸体从魔王手中解救出来吧!

 

48.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这解救的对象好像有点问题吧!还有,你这是抢那边世界的人们的台词。

 

49.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继续这种生活啊啊啊啊!差一点就被咬到脖子上了,幸好及时地踩在狗屎堆上摔了一跤,然后弄得满身都是……然后对方就很嫌恶又很畏惧地转身走了。

唉,都不知道说是幸还是不幸,也不知道该不该找个地方洗澡。

 

50.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其实狗屎才是真正的勇者吧,把拯救人们于危难之中。相比之下你还真是弱爆了啊,狗屎勇者,居然才是这个程度就受不了了。

 

51.关注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别这么说啊,新人被吓到脚软很正常……不过确实是,嗯……好像你那个世界不需要勇者,只需要……

 

52.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虽然不想参与这么恶心的话题,但是为什么在怪物有了天敌……呃,之后,那个世界还召唤了勇者?

 

53.关注勇者的市井隐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顺着这个思路想到很多很糟糕的东西。

吸口烟压压惊,呋——

 

54.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我明白了,确实很糟糕。

现在的世界对勇者的要求真是越来越高了啊……嗝儿……

 

55.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我也明白了。团长小哥,为了拯救世界,你就委屈一下吧……

 

56.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这位勇者的任务真是难以想象的艰巨,完全无法直视……

 

57.关注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是啊,如果是我的话,宁可自杀也不想接受这种召唤,感觉会留下终生的心理阴影……

 

58.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一个字都没听懂?

 

59.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居然连15字都看不懂了,你的智商是不是从未上线啊!

不过能够听不懂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至少我现在就很想把脑子里浮现的画面清出去。

总之还是先屏蔽这个帖子吧,不然身上都会有奇怪味道的。

 

60.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等等啊!散发异味的根源又不是我!这种歧视是怎么回事!

 

61.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就是啊,一点身为前辈的自觉都没有……抱歉,我有事出去一下,你们慢慢聊。

 

62.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喂喂,嘴里冠冕堂皇地说着,却跑得那么快,这样真的有说服力吗!

咳,新人,以屎为战没有什么丢人的,身为勇者当然要敢于使用各种武器。

祝武运昌隆,永别了。

 

63.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什么叫永别了啊!你给我解释清楚啊混蛋!

 

64.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嗯……身为英雄……也绝对不能忍受这种作战方法……可恶,说着说着突然有点想吐……

 

65.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我都已经吐过了……哪怕真的能打倒魔王回到地球,也没办法再面对自己的人生了……

 

66.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哎,年轻人不要随随便便就一副对人生绝望的样子嘛。别看我现在这样,想当年我的处境也……比你好很多呢,嗝儿……

恶……连酒嗝里都开始有种难以言喻的味道,看来你面对的未来真的十分险恶啊。

 

67.关注勇者的市井隐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不管怎么说,起码你现在知道对付怪物的方法了,也不至于太糟糕。

赶紧搞定那个世界的一切就回去地球吧,说不定可以向公会申请抹消记忆。

 

68.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真的吗,公会还有这种福利,实在是太好了!那我就抓紧时间,争取早日删除这段人生……

 

69.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话说回来,有人知道怎么修改默认昵称吗?我才不是什么牛郎团团长啊!公会的昵称判定系统是怎么回事!

 

70.正在当勇者的牛郎团团长(地球→惊悚乐园)

已经过去一天了……喂喂?有人吗?大家??

 

END

 

后记:

诚恳地说,这文OOC得很严重。反正笔者自觉认不出狂踪剑影,有人能认出狂少来吗?同样,笔者也没能把握住小叹哥、迹部少爷、废柴叔他们的语言风格,正如梦惊禅只有喝酒和“想当年”……

论坛体其实很难写好,向各位创作论坛体的作者致敬。

 

没有用恶心梗黑角色的意思,向倒霉的迹部少爷道歉。只是想起了《咀魔岛》回合的某个沼泽。

 

标题那句话……看完《猛鬼电力公司》回合的笔者很想对着三天两觉吼来着。

 

最后是推荐时间,《勇者互助公会》日系轻小说,连载中,脑洞很萌哟!

评论(3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