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现役勇者版「做不到的吧……」(封不觉X鸿鹄)

注意事项:

1,CP为《惊悚乐园》的封不觉X鸿鹄,CP感强。

2,勇者互助公会AU,论坛体

3,时间线在上一篇之前,但内容无甚关联,不影响阅读。

上篇《综合勇者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搬一下AU简介,顺便安利:勇者互助公会交流版(对,就是打魔王的勇者)是一个横跨所有平行世界的脑内论坛,简而言之是一个让退役勇者聊天、让现役勇者求助的论坛。只有被公会认定是“勇者”,才可以用思想在这个论坛上进行即时交流。

数字代表楼层,勇者也就是XX/关注勇者的XX/正在当勇者的XX都是不同版块的昵称,昵称后的括号代表坐标。

 

 

现役勇者版「做不到的吧……」(封不觉X鸿鹄)

 

 

1.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突然被一阵喇叭声宣告为“勇者”,这也太莫名其妙了吧……地球上哪有什么魔王啊!就算有,我也只是一个实习医生而已啊!怎么打魔王啊!

 

2.关注勇者的市井隐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啊,当医生也不错……起码有个能说出口的体面职业。

呋——我先去折个纸箱屋,昨天的那个被暴雨淋坏了。

 

3.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英雄是不会歧视任何人的!正义的医生,你的世界需要你的力量!

 

4.关注勇者的守法律师(地球位面4)

如果需要杀人之后相关的善后工作,可以看在同僚的份上打九点九折。

如果是需要代理诉讼官司一类的事宜,九折。

穿越位面的费用另算。

可私聊联系,祝好运,再见。

 

5.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终于把手伸到这块来了啊……已经把业务扩展到跨位面了,区区一个位面的黑手党已经满足不了你了是吧。

听我说,只要趁魔王来你们医院打屁股针的时候狠下杀手,或者给他做指检的时候果断来一顿【奥义·千年杀】,就万事大吉了。

 

6.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这也太乱来了吧,而且这种方法压根干不掉魔王吧。不过,想当年我也是相当的乱来啊……

 

7.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公会又更新了昵称判定系统吗,我的ID被自动修改了……可恶,被锁定操作了。

 

8.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连公会系统也无法忍受你那个“艺术家”ID,这得是有多名不副实啊。

另外,新人如果还有点判断力就不要尝试那种胡扯的方法,我觉得大概只会令魔王暴走。

 

9.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切,只是简练地概括我的工作性质而已。不然呢,难道要我写“具有较高的审美能力和娴熟的创造技巧并从事艺术创作劳动而有一定成就的艺术工作者”?

 

10.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你先写上“不要脸”三个字吧。

 

11.关注勇者的市井隐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新纸箱已经折好了,新人还没有说明情况?

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啊,别老碰在一起就吐槽毁楼。

 

12.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新勇者遇到了哪种类型的困难,担心无法战胜魔王?

小丑兄,【奥义·千年杀】是什么招数?

 

13.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我劝你最好别理他说的每一个字。

看起来是的,感觉新人抱怨的重点是“我也只是一个实习医生而已”。

 

14.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不懂就像剑客那样好好虚心求教啊雨龙,不过就算你跪下来求我,这种禁忌的忍术我也不会传给你的,为了世界和平。

 

15.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这跟世界和平有什么关系啊!你才是最不安定因素吧!我真想知道你为什么会被判定成“勇者”啊,一定是黑进了公会的认证系统吧,不对,一定是公会的认证系统被你搞疯了……

 

16.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哦哦,千年杀这个我知道!听说是非常强力的招数啊,只需一击就能让对方毫无反抗之力!有了这个就不用害怕了新人,好好踏上惩恶扬善的道路吧!

 

17.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羡慕也是没有用的,雨龙,谁叫我比你长得帅呢,所以你就好好地当一个三番两次气吐血最后郁郁而终的配角吧。

 

18.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是啊,我好羡慕某个浑身上下没有半个优点、到哪都散发着强烈的“欠揍”气息的人渣啊,羡慕得不得了呢。

 

19.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雨龙兄,你好像陷入了自己说的那个误区啊。

 

20.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新人去哪了?还是解决新人的问题要紧。

 

21.关注勇者的谋士(山河)

哈哈,雨龙还是老样子啊。

新人呢?就让我用军略把你的烦恼统统化解吧!

 

22.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呃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反正我已经准备好了去迪拜的机票,今晚就走……

 

23.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一遇到困难就想着逃跑可是不行的啊,年轻人。既然已经成为勇者,跟魔王对决就是你逃不掉的宿命,逃避与软弱只是慢性自杀……啊,纸箱破了一个洞,你们先聊。

 

24.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嗝儿,想当年我年轻的时候,手里这把剑也是相当的快啊……

 

25.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勇者啊魔王啊的,这个胜者即是正义的世界有时候真是可笑。何必找那么多正经的理由,只是好战的借口而已。

 

26.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小丑兄总是随随便便就发表一些不同寻常的观点啊。

 

27.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隔三差五就要开反人类哲学小课堂,公会居然没有封他账号简直就是奇迹。

 

28.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英雄可不允许在敌人面前转身就逃!为了女神,哪怕粉身碎骨,我的小宇宙也还能再燃烧!

 

29.关注勇者的谋士(山河)

唔……士兵没有战意,就算用最上乘的战略也无法取胜的啊,还是先从改变勇者的想法开始吧。

 

30.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居然堂而皇之地当着当事人的面谈论起洗脑这种危险的话题,皮卡丘,你果然没有用雷石也自己进化成了雷丘。

 

31.关注勇者的谋士(山河)

喂!什么皮卡丘啊,我可从来没有承认过这种绰号!

 

32.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放肆,还不快给你的神秘训练师大人跪下,小心我把你关到精灵球里禁闭反省。

 

33.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呵呵,本来不能理解地球系列的用语,但是在跟诸位的聊天中学到了不少,尤其是小丑兄,每次都令我大开眼界。

 

34.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请千万不要因为这个人的表现对地球系列的人产生什么奇怪的误解……

 

35.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补完纸箱的漏洞回来。这个帖子已经毁得不成样子了啊。

雨龙容易被小丑引诱吐槽也就算了,你们也跟着扯开话题……新人继续说明情况吧,其他人稍安勿躁。

 

36.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好吧好吧,那就认真一点。

不过这个人的小问题我其实已经解决过了。

 

37.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解决过了?该不会就是你找我帮忙的那次……

 

38.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什么,小丑居然会去帮别人解决问题?不对,小丑居然会去找人帮忙?

大叔,快把纸箱收好吧,说不定待会天上要下硫酸了。

嗝儿,我也把酒瓶都收收好,这是要变天啊。

 

39.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我出去看一眼星象。

 

40.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虽然说英雄不该歧视任何人,但是为了女神的安全,我还是穿上备用圣衣……

 

41.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啊?为什么大家都这个反应?

什么叫问题已经解决了?

为什么你们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42.关注勇者的谋士(山河)

相信我,这是正常反应,只是槽点略多……

刚接到部下的军情报告,虽然一切正常但还是有点不安。各位再见,我要去亲自巡查一番。

 

43.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没错,这就是这帮冷漠无情的人渣面对本大爷向你这种迷途小羊羔施与援手的光辉之举时的正常反应。唉,无非就是羡慕嫉妒恨而已,早就习惯了。

 

44.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新人,我建议你好好回忆一下半个月前的那天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虽然估计你也不记得,反正等我赶到的时候场面有点混乱,像是尽力挣扎过……

 

45.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想要颠倒黑白、矢口否认半个月前发生过的事吗,雨龙,千万别忘记你可是合谋与帮凶……

 

46.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喂喂,你们两个今天情绪是不是太容易激动了点啊,要说明情况就好好说明。

 

47.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哼,还不是因为……好吧。

情况是这样的:半个月前,我在工作中突然接到小丑的私聊。对方要我立即跨越位面过去帮他解决一个双重灵魂的问题,还说什么如果不马上处理就会出现一个魔王之类的话。最后当然是顺利解决了。

 

48.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哈?你说什么?什么双重灵魂,我怎么不知道??

 

49.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所以半个月之后我们没看到魔王却看到了一个勇者是吗,这个解决还真是挺顺利的……

 

50.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什么顺利啊!我可是半点都没觉得顺利啊喂!

 

51.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当时那个人的自我灵魂正在被另一个灵魂侵蚀。虽然另一个灵魂也是“本我意识”,但是承载的力量太强大,所以开始侵吞本我。为了避免世上再多出一个植物人或者大魔王,我用活性封印固化了他的另一个灵魂。

简而言之就是,他体内觉醒了两个灵魂,我封印了其中一个破坏性强的。

 

52.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进入工作状态的雨龙还真是可靠啊。不过这样封印之后有什么后果吗?

 

53.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我当时是模仿公会们那群家伙制造勇者外挂的封印手法……也就是说,没有彻底灭杀“另我”,只是让“本我”平时压制“另我”,让“另我”战时辅助“本我”。

 

54.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这种人造勇者的主意该不会是小丑出的吧……

 

55.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比起多一个魔王,还是多一个勇者比较好吧。而且看那个家伙的样子,哪怕有了精分挂也只是个尖叫的富二代,比起DC世界的那群家伙来说根本不成威胁。

 

56.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是啊,说不定以后还会流传一个关于精分侠的都市传说,帅呆了啊。

 

57.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这种无力吐槽的语气哪里像是“帅呆了”啊……还对别人的灵魂指手画脚起来了,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当事人的心情啊!

 

58.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他,性格温和善良,为人谦和忍让;

他,强大残酷冷漠,眸中一抹血光;

他,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勇者;

他,就是传说中的精——分——侠!

 

59.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你还真是High起来了啊!槽多无口,后悔帮忙。

 

60.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小丑兄……不愧是艺术家。

 

61.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江户2)

简直让人怀疑他帮人的动机。

 

62.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听得人热血沸腾啊,小丑,你果然很棒!正义的伙伴之间就应该这样相互帮助!

 

63.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这真是……我再开一瓶酒压压惊……

 

64.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为什么感觉未来的人生一片灰暗,像是无可救药的羞耻Play……算了,还是去迪拜找爷爷看看事情有没有转机……

 

65.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切,说来说去,不还是想逃跑吗。

你所在的世界正处于危机之中。现在你有了我们给你改造出的勇者外挂能力,但是其他人没有。他们就这样一无所知地成为了魔王手下的牺牲品,而你,有能力、有机会、有义务去阻止,却因为自私与懦弱而无动于衷。这就跟你亲手杀了他们一样。

你要是还坚持,就去赶今晚的飞机吧。去迪拜求助你爷爷把灵魂彻底封印,然后……继续伪装自己是个普通人那样生活吧。

 

66.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新来的勇者,很抱歉我当时没有考虑你的心情就对你进行了灵魂改造。确实,这样突如其来的境遇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太难以接受了。

说实话,如果公会派人追究你的能力来源,我们肯定会被严重警告和处分。毕竟你那个世界的危机还可以用普通人的大规模牺牲推迟一段时间,说不定再死个几千几万人,地球就会主动发出对勇者的召唤了。

所以,你选择主动结束这一切,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

就当我们看走眼了吧。

 

67.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喂,你们两个怎么突然就……算了,想当年我也是个画风千变万化的人啊……

 

68.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确实,没有觉悟的勇者是无法承担重任的,不如另行等待合适的人选。

 

69.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搞不明白啊!为什么要逃避?能用自己的力量打击邪恶、宣扬正义、保护人们,不就是勇者的使命吗?

 

70.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呋——你是天生的勇者,当然无法理解突然被转变成勇者的人吧。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选择成为勇者的。

 

71.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

 

72.正在当勇者的祖传精分患者(地球位面5)

……我去退了机票。

谢谢大家,我要出去冷静一下,再见。

 

73.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啊,再见。

 

74.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谢谢,再见。

 

75.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再会,祝顺利。

 

76.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再见!有事呼唤我们就对了!

 

77.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再见。

嗝儿……

 

78.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位面江户2)

呋——

希望再见。

 

79.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没想到居然这么轻易就被说服了,真不知道是对方太天真还是我们太阴险……意外之余有点愧疚啊。

 

80.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第一步洗脑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接下来就是制造既定事实,让他无法再成为“普通人”。

 

81.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啊?!我没听懂啊!但是好像无意中成了什么坏人!

 

82.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真是条以退为进的毒计啊两位……

 

83.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不如说是强盗逻辑的胜利吧。

真是一个善良单纯的年轻人啊,居然不到十分钟就被拉下水了。想当年我也是这么冲动呢……

 

84.关注勇者的英雄(天马座)

啊啊啊啊为什么小丑和雨龙要这么做啊?!英雄我居然成为了无意中的帮凶……难道大家都看出来了吗??

 

84.关注勇者的市井隐者大叔(银魂江湖位面2)

小丑这么做不外乎就是恶趣味吧。

不过另一位倒是意外地胡来啊,前段时间还听说公会有招揽你的意向呢。看样子是用行动回绝了吧?

 

85.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是啊,虽然这样做是最好的选择,既解决了那个世界缺少勇者的难题,又不会伤害当事人。但是毕竟是私自干涉了其他位面的勇者事务,估计一张黑牌的处罚是少不了的——你之前甚至连白牌都没吃过吧?

 

86.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暂时还无法做到“彻底封印另一个灵魂又不伤及本体”的地步。

至于公会那群家伙,如果能用一张黑牌打消他们的念头也好。老被缠着处理各种位面的事情,严重干扰了我的工作。

 

87.关注勇者的小丑(地球位面5)

哪会有什么黑牌?事情不是已经解决了吗,新勇者已经顺利诞生,也得到了公会的认可。

我会继续观察一段时间,总之这件事你们就别插手了。

 

88.关注勇者的灭却师(尸魂界)

又擅自指挥起来了,这种语气真是让人不爽啊。

 

89.关注勇者的剑客(江湖位面4)

啊哈哈,就这么轻描淡写地揭过了啊。

 

90.关注勇者的抽喝烫俱全(平行世界3)

总之先把这个帖子锁住……不,还是彻底屏蔽吧。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嗝儿……

 

 

END

 

后记:

这篇主要讲小叹哥是如何被拖下海的。想把所有的隐藏设定都说完,还是慢慢来吧。

灵感源于在上一篇评论中郄君对小叹哥的感想“其实我是一个隐藏很久的挂”。但遗憾的是没能表现出“隐藏已久”,只有“挂”……

说实话,这篇的鸿鹄挺让笔者意外的,真的,甚至不敢认领这只鸿鹄……喂,嘴里说着愧疚但实际毫无愧疚之心吧!虽然他是出于“考虑过了,觉得这对人对地球都是最佳方案”才动手,可是总有种微妙的“被某个无视规则的家伙影响太深”的感觉。扶额。

由于笔力和字数所限,无意中产生的私设和OOC很多。比如狂踪剑影没那么坦率自信轻狂了,变得比较老成稳重文绉绉,只为匹配“江湖位面”。还有善良懦弱的小叹哥;关键词只有英雄、正义和感叹号的小马哥……更不必说封不觉,真是一个莫测的狂徒,没能抓住……

总之,自觉没把握住惊悚乐园的角色性格(顶着锅盖说,个人觉得主角们性格不稳定,配角们的性格又很相近与模糊),希望能与各位同好细聊。

 

本文的纯肉番外:制造精分挂之后的事(封不觉X鸿鹄)

地址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