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真是收到了特别惊喜的礼物,超级适合做LOF的自我介绍,感恩! @蜂蜜牛奶好好喝啊 


1、产粮的宗旨是码字、交流、快乐。

因为生活已经很苦了,不妨在磕CP的时候快乐一点呀!


2、产粮的CP属性是任何CP。

爬过的圈数不胜数,磕过的冷CP比比皆是:国外是日漫较多且杂,家庭教师6927较多,唯一不变的属性是JOJO粉(乔西/承花/仗露/茸布均可逆);国内是起点文同人看得较多且杂,例如三天两觉作品相关(惊悚乐园、贩罪等),以及最近刷真人秀RPS(这就是街舞、声入人心等)较多。

非常博爱,无论是拆家还是逆家,无论动漫/小说/综艺/影视,脚一滑就会掉进坑里,然后为粮痴为粮狂为粮点赞,接着在三个月后滑进另一个坑。

所以请谨慎关注我,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磕CP太狂劲了:风吹草动皆SZD,只要俩男的同框了就一定能基者见基……我真的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甚至是结婚证印刷机。


↓↓↓所以这个人设图真的是深得我心:

首先,这不止是一本结婚证,是很多本,充分体现我的博爱本质;

其次,一阶技能是1V1发证,二阶技能是向all中心发证,大招是万物皆可锁,充分说明我的进化(等等);

最后,有很多小细节,比如顶着茶杯、“费茶”的缩写FC,做成了专属人设图,超贴心!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