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请乘坐……我的船!”《国王们的海盗》!

最近看了连载中(目前共45话)的日漫《国王们的海盗》。真是基、度、爆、表!被萌得不能自己,前来推荐。

在简(剧)介(透)这部关键词为“黑客、IT、创业打拼、犯罪帝国、天才少年和投资人组合”的漫画之前,先说明一下这个LOFT的情况……博客简介说“什么都看一点,什么都写一点”,因此这不是纯产出博客,也不是纯安利博客;就算是产出时也不会专注一部作品、一个CP。所以如果只想看特定的作品,建议关注tag,别关注我。我也不好意思让你白等呀:)

接下来进入正式环节——抱着电脑飞奔吧,向着岛屿攻掠吧!国王们的海盗!

 

先上总结:题材略冷,画风偏草,人物很萌。

因为题材是黑客、IT技术等方面,所以有时候根本不懂他们在干什么,但是这不妨碍我看得燃起来!画风有点怪,画面有点潦草,但是一旦接受了就会觉得很带感,有时候真是意外地帅气呢。

关于这部漫画的题材,我的看法跟安利我的姑娘一样——漫画的标题说明了故事内容。这里的“国王”、“海盗”指的是大航海时代的国王和海盗。比如英国,它的疆土就有一部分依仗了王室纵容与豢养的海盗——由皇家出资和撑腰的海盗们劫掠外国商船、开辟疆域、侵占殖民地,带回来大量的财富、土地和奴隶,为王国的原始资本积累做出贡献……啊这里不是洗白海盗。总之,这部漫画应该是把“投资人”比作“国王们”,把像男主一样的“黑客”比作“海盗”,是一部黑客题材的战斗番。
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以PC为船、以0和1为武器,海盗们在网络的大海里激烈厮杀;电话里传来不同的声音,国王用充满野心的声线下令征伐,女王用优雅的口吻谈论未来,他们隔空向对方致以鲨鱼般的微笑——身后的怒浪席卷了乌云,闪电劈开了海水。
虽然说得好像很严肃的样子,实际上挺少年漫的啊哈哈哈。我觉得吧,按照现实的情况,海盗也会有下午茶时间,国王们之间的脸色变得更是飞快。

 

如果要细数基情,就难免剧透啊_(:з」∠)_

男主是枝一希是黑客少年天才+社交无能废材,几乎不能与人正常交流(听他说话真的很费劲,多亏有坂井先生等人翻译),内心很敏感,目前还在寻找自己的价值的路上,视PC为性命——那个“关注PC的时候无法注意到外界”的设定其实意外地色气……

他的伯乐与搭档是梦想颠覆世界的天使投资人坂井大辅,既有商人与野心家的冷酷面,又有流露出粗糙的温柔的一面,还有……“因为怕寂寞所以不敢一个人去星巴克之类的地方”的一面。目前的进展是把男主接来跟自己同居(一栋楼里)……总之大家都很惊讶他居然那么关心是枝。

之所以说男主的工作狂设定很色气,都是因为第20话解锁的新角色“武器商人”的错!自从那个家伙一上线,整部漫画瞬间就不对了!一开场就“能破解我的代码的人,无论是男是女都很想跟他上床呢”;初次见面的时候就非常大胆地侵犯与告白(雾);甚至裸体站在落地玻璃窗面前表达对是枝的兴♂趣……整部漫画的基度都被你拉高了!这个角色的设定目前是跟男主他们相杀,属于“犯罪帝国”阵营。

上面已经说了天降系的坂井先生(年龄差可能有十年……但是双箭头很粗!),相杀系的武器商人,当然少不了竹马系的加藤先生。大猩猩是从小就非常关照是枝的好人,而且非常容易被感动到哭,比如看见坂井先生让是枝跟他一起住的时候,加藤就在一旁宽面条泪……OTL

还有在30多话非常活跃的神崎警官,也是一个外表作风粗鲁,但是内心正直善良的家伙。还有Hedgehog的各位也很萌。目前还没有太有存在感的女角色,除了出场比较多的“女王”。

总之,这部漫画属于“一旦接受了画风就很能看下去”的类型,基萌基萌的!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