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主题:有姑娘玩了《惊悚乐园》吗?出全息版了![1][2][3][4]...[9]

注意事项:
1,乱炖CP的全员向,CP皆可逆无差,都是友情向程度。
2,论坛体。

这一章节的CP有:封黎、叹灵两组官配;封&叹、黎&古;黎&叹、封&古;封&鸿;X23&Root。如果还有后续,都会在前面说明出现了什么搭配。


主题:有姑娘玩了《惊悚乐园》吗?出全息版了![1][2][3][4]...[9]


1 梦公司在下好大一盘棋
LZ本来打算前天就开贴的,但是刚好前天收到全息版激活码,忍不住沉迷了两天……也正好repo一下亲测体验(*/w\*)
这里一定要说一句,梦公司的全息技术超给力!LZ本来觉得他们的3D建模已经够精良了,没想到这次全息化的品质更加良心!队友NPC都跟真人一样,甚至连他们递过来的武器上面都带着体温!接住男神丢过来的AK的时候,LZ真心觉得“洒家这辈子值了”……后面也确实被男神果断Plan B抛弃了QAQ

咳咳正楼,先介绍一下《惊悚乐园》的基本内容。
这款游戏是以惊悚、恐怖元素为卖点,平时喜欢看恐怖片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千万不要被“恐怖片”这个词吓住!胆小的去玩也没关系,一路跟在队友NPC后面就不会害怕,而且通常队友会主动跟你介绍这个副本的素材来源。可能是LZ平时看的恐怖片多,玩了两天还没遇到过完全陌生的剧本——玩到熟悉的副本有个好处,就是一些设定可以提前知道,跟队友交流很顺畅,这样可以加不少好感度!
游戏的模式分为生存模式和杀戮模式。生存模式就是单机剧情,还可以跟小伙伴联机玩多人生存模式。杀戮模式目前没有开放,LZ没有内测邀请码也不能体验……
生存模式主要就是改编恐怖片剧情,相当于让玩家来到一个架空的恐怖片副本里,按照剧情提示一路破关,队伍里只要有人或者NPC生存到最后就算玩家胜利。没有通关就是失败,通常的惩罚是零奖励,但是据论坛上的一些倒霉玩家说有些副本里失败会被扣除装备、好感度233


2 梦公司在下好大一盘棋
然后重头戏来了,队友NPC!!
剧情副本里可带队友的数量是由玩家人数、等级和游戏难度而定的。梦公司没有公布具体规则,但是LZ试玩下来感觉是这样的:一个普通级别的单人剧本里可以带一个队友,单人噩梦级别两个队友,团队模式LZ还没玩过。
其实LZ就是冲着人设去玩的啊,每年都心甘情愿跪着上缴钱包给梦公司买人物周边……下面介绍多图,手机党小心流量2333
这个游戏可以解锁的队友NPC数量是看级别的,有些隐藏角色就要碰运气了。LZ就在打生化危机副本的时候碰巧救回来一只迹部少爷,回去上论坛一查,发现有人居然在这个副本里收到了初始版本的冰山美女X-23……当时LZ差点哭晕在厕所!就算是初始版,X-23妹子的数值也完爆迹部少爷五条街啊!而且LZ一直很想凑一对X-23和御姐Root的百合组,跟在她们后面下副本一定超有安全感,还可以看她们拌嘴调情(*/w\*)顺便安利一发这对百合啦,两个都是人格化的人工智能,X-23是主动追求像人类那样思考,Root是纯研究需要,所以X-23腹黑起来会调戏大姐头Root,炒鸡甜!放一张别人的截图为证!

[此处应有图]
一不小心又扯远了……刚进游戏的时候,队友NPC是固定的,就是下图里的四个:(疯不觉)封不觉、(枉叹之)王叹之、(似雨若离)黎若雨、(悲灵笑骨)古小灵。
[此处应有图]
括号里的是NPC的游戏昵称,括号后面是NPC的真名。因为这四个是基础人选,所以初始好感值就是满的100%,可以查看详细的人设资料,包括他们的“真实身份”和“家庭背景”那些资料。后期解锁的队友,或者外面收的野生NPC则要刷好感度,好感度至少要上90%才能得知“真实信息”。队友NPC这一点真的很有意思,梦公司故意把NPC也做成“玩家”,没有过去游戏里AI的距离感,而是让玩家感觉到真的是一个“人”在跟你搭档作战,感觉超级棒!

队友NPC除了好感度之外,还有生存值、体能值、技巧值这三项游戏数值。
生存值:就是HP,掉到0%就死亡。如果玩家死亡,但场上还有队友,游戏会继续直到全队死光。而且队友死亡是要花钱复活的,所以LZ建议眼看情况不对就强行退出,虽然会受到经验值惩罚,但是总比花冤枉钱好……
体能值:就是体力的意思,奔跑、长时间行走、战斗等所有的游戏行为都要消耗体能,到0%就会开始消耗生存值而且行动不能。可通过休息或物品回复。
技巧值:官方解释是提高游戏效率的行为,LZ觉得理解成技能熟练度之类的也差不多。技巧值越高,能用的技能越多,技能威力也越强。
好感度:官方解释说会影响NPC对玩家的信任和亲密,进而影响NPC行动,比如会跟你透露他的“真实信息”,会牺牲自己保护玩家……后面这个情况LZ从没遇到过!从没!哪怕好感是100%也没有!不过好感刷上来之后可以看到许多以前看不到的吐槽2333要注意的是,好感度会掉的,掉到0%就会回到最开始的“陌生人”状态了,队友就会把你当外人各种防,很影响副本效率。

按照LZ自己玩下来的经验来看,其实队友之间也有隐藏的好感度!比如四人组,在组队的“会议室”里四个人齐聚一堂的时候,内部各种互动相当无节操。但是一旦把他们两两组合,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封不觉和王叹之搭配就是互槽互坑又互助的竹马组,似雨姐和小灵是冰山御姐X腹黑调皮的青梅组,封不觉跟似雨姐一起就会突变成死皮赖脸X冰山傲娇,王叹之和小灵放在一块就有点小学生谈恋爱的欢喜冤家模式,但是封不觉和小灵呆在一起就会变成互不相让的犀利吐槽组,而王叹之会对似雨姐开启无条件服从大姐头模式……总之队友NPC内部各种组合都好好玩,LZ每次下噩梦副本都忙着看队友,根本没空觉得恐怖啦(*/w\*)

这里放一张小叹用嘴接爆米花的截图好了,我有一次回到会议室正巧看见小灵在投喂2333不过我现在在会议室里安装了电视之后就没有这种场景了,可能跟队友的无聊程度也有关吧。

[此处应有图]
随着等级和突破隐藏关卡,还会有更多的队友会入队的,但是每个副本的位置有限,看着他们在组队的会议室里吵架好好玩2333队友的等级那些都不用玩家操心,初始的自带装备和技能也都不错,但是后期就要玩家花钱配装配技能了。
总之欢迎更多的小伙伴来到惊悚乐园!


3 OTL
第一次玩全息就入手了《惊悚乐园》的人表示压力好大……
现在刚到8级,过了3个单人副本,但是还没弄懂这个游戏怎么玩啊……每次都是跟在队友后面,解谜都一秒解开了,战斗基本也轮不到我动手,我就负责跟在后面别掉队就好……感觉自己好没用OTL请问LZ,我这种情况正常吗?


4 梦公司在下好大一盘棋
你应该一直都带的封不觉吧?觉哥的能力是四个人里最平衡的,能谋能打,而且自带的吐槽天赋根本不会让人觉得恐怖剧本可怕,确实是一流好队友啦。不过新手玩的话,一直选太强的队友确实会得不到锻炼233
新手建议带王叹之,小叹武力值高能保护玩家,而且解谜的速度不快,你们可以一起摸索着破关。古小灵也不错,不过她是远程系的,前期装备没起来的时候武力值低,但是智力值高,而且不像觉哥和似雨那样不爱讲解谜题。似雨姐的初始武力值是四个人里最高的,但是就是太冷淡了,讲解谜题的时候从来不多说一个字,听起来很费脑细胞。
不过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带队友组合。比如带觉哥和小叹一起,小叹基本能把你想问的问题都问了,觉哥也会很有耐心地解答,虽然免不了一阵吐槽,但是被吐槽的是小叹不是你2333或者带小叹和小灵的组合也可以,小灵也会在骂几句白痴之后解答谜题。但是带觉哥和似雨姐,或者似雨姐和小灵的组合就没这种效果,他们和她们之间太默契了,都不需要交流!


5 = =
LZ是怎么跟四人组打交道的?我的四人组好感度莫名其妙就掉了,似雨降5%,小灵降2%,男生都没事。我才一天没上线这是发生了什么??


6 望天
LS是不是对四人组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分装备没给对人?在副本里犯错了?
我养的四人组好好的,一周没上线也是满好感。


7 = =
我才到15级,都没出过什么好装备,而且前天的副本也一直很顺利啊,这几位我都当通关作弊器供起来了,哪敢得罪啊!


8 OTL
谢谢LZ的推荐,我这就去试试带小灵……一直不带小叹玩就是因为他的简介里说他也怕鬼OTL两个怕鬼的人要是抽到咒怨之类的那怎么办……


9 梦公司在下好大一盘棋
LZ也不明白5L那是什么情况,但是队友不会无缘无故生气啊,说不定你是哪里得罪他们了还不知道?可以打客服电话看看是不是BUG?


10 - -
五哥是不是没有遵守什么约定?
似雨姐是最较真的,好感也掉得最多。说不定是五哥随口说了什么,然后自己忘了,就上了似雨姐的黑名单


11 = =
不会吧!我前天确实说过昨天晚上要晚一点上线,但是加班回来太累就直接睡觉了,我就在副本里随便一提,她都记得那么清楚??


12 - -
五哥赶紧回去跟他们道歉,尤其是似雨姐,不然掉的好感度就回不来了。似雨姐对约定那些都特别看重,跟她在一起一定要注意细节
男生那边没事,小叹哥对谁都特别好说话,而且两个人都对女性玩家都很宽容


13 =L=
帮楼主补充一下好感度规则
梦公司组织的两次内测我和基友都参加了,现在的内测服务器里,NPC之间的好感度也是显示的,而且好感度满格是150%。楼主现在看到的100%只是“好友”程度,剩下的50%是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诶嘿嘿=L=


14 内测玩家
楼上的,听说那个额外的50%在正式服里也是有计算的,是隐藏数值。不要太激动,官方那边没有说明这50%额外好感度是不是“友谊”限度内。


15 恋爱游戏惊悚版
14楼爆料是真的?这这这就算不说明也很劲爆啊,心灵之友什么的官方真是不要太懂!回家就专心刷好感,真是的,本来还想正正经经打游戏呢(。


16 梦公司在下一盘大棋
LZ心情如ID!有生之年能撮合那么多种类型的CP……洒家这辈子值了(*/w\*)
顺便抓住内测过的小伙伴们问一下,好感度有没有固定的攻略?


17 =L=
我玩的时候光顾着冲级收集新队友,没有认真去培养好感度,囧。只要保持在50%好感以上,队友就会积极帮忙,0%就怠工了


18 内测玩家
官方的广告就是“每个NPC都有独特的性格”,好感度增减应该也要具体NPC具体分析。只要抓住了性格特点,攻略起来应该很快,比如不要赤裸裸地调戏妹子NPC,不要当着吞天鬼骁的面提一米六或者牛奶,没事去补番圣斗士系列,看点侦探小说之类的。


19 跪求闪瞎眼
好感的刷法要看你想攻略谁和什么CP,这方面的情报论坛一直都在搜集呀,LZ可以多看看那个《惊悚乐园人物与CP全攻略》的精华帖。那个帖子讲得虽然不够细,但是大方向没错,亲测有效哟~
现在所有收养的野生NPC都跟我满好感了,但是想拉的CP之间就没啥好感,而且每次强行带他俩下副本的时候还会掉我的好感度……每天看他们那两看相厌的模样看得都累爱了!我都这么拼了,啥时候能秀个恩爱给我看啊(╯`□′)╯(┻━┻


20 OTL
诶诶,LS姑娘拉的是什么CP?说不定这就是他们的CP模式……不是说,要考验男人之间的友谊就要看他们之间的互损程度嘛OTL


21 梦公司在下一盘大棋
总结得真棒!友♂谊和互♂损(*/w\*)


22 跪求闪瞎眼
如果真是那样我就不会累爱了!
回20L,我想拉的郎是封不觉和鸿鹄,CP太冷说出来有点小羞涩……
血泪劝告想安心升级的妹子别养这对CP!这两人凑到一块儿就开始冷嘲热讽各种较劲,我要么听不懂他们那种拐弯骂人的说话方式,要么为了打圆场躺N枪,还有副本布局的时候这俩倒齐心协力起来了——把我卖了不知道多少回!伺候这俩活祖宗比上班还心累!(╯`□′)╯(┻━┻
要不是颜值太高,我早就把他俩扫地出门了!


23 - -
一看十九弟就知道是没get正确的养CP方法
《CP全攻略》那个内测期间的帖子太老,有很多人设细节在正式服已经改掉了。比如封不觉自带的冰内裤的存放温度是十四摄氏度,你再按老办法让人送十摄氏度的冰内裤给他,好感当然刷不高
推荐《正式服人物背景资料搜集帖》和《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男/女神喜欢什么》,这两个帖子虽然只搜集了人设的资料,但是推理一下就是现成的CP攻略


24 - -
额没看见十九弟的回复
要是这对CP那就太正常了,是养对了的表现,祝你幸福
不过恐怕有生之年你都别想看见闪瞎眼的桥段


25 恋爱游戏惊悚版
单眼皮GN讲真的?我昨天在推理俱乐部收了一只鸿鹄,正要试着玩个新西皮,听你这么一说我就萎了(喂
补充一点隐藏队友的资料,野生队友有时候需要携带特定的队友才能收服。我昨天能收到鸿鹄纯粹是走运,因为我本来想带小叹下副本,但他表示被砸了一头爆米花没干劲(什么鬼
后来去论坛翻鸿鹄的资料才发现他欣赏智力派,如果我当时带的不是觉哥而是小叹的话,大概……拐不回来了(。但是我手上这只鸿鹄没有出现闪瞎眼GN说的问题,人际关系非常好,又能当女生们的妇女之友,又能跟汉子们一起逗比到天明(喂



TBC

去年开的惊悚乐园游戏化脑洞,不知道能不能完结它,先放上来分(bao)享(she)吧……找不到当时设定的大纲了_(:з」∠)_

评论(1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