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小段子

看完硅谷S2E01之后,被血雨腥风的上一辈组合(……)虐到了。现在想想,S1里那张毫无PS痕迹的照片真是又好笑又好虐。

CP:Gavin Belson & Peter Gregory 可逆无差

他曾经以为等他们的棱角被磨平、等他们不再争强好胜、等他们在失眠时回忆彼此的时间变长之后,他们之间总有一个人会先站出来说那句“对不起”。他还幻想过对方道歉的场面:彼得会局促不安地看着地面或者桌布,目光飞快地扫过他的眼睛,又飞快地钻到桌子底下;双手的十指绞紧,右手大拇指用力压住另一只大拇指的指节;然后彼得会清清嗓子,用他那种独特的断句和平板的声音开口,说“为过去所发生的事情,我表示歉意,但是这不代表我认为自己当时的选择是错的。我只是单纯地为修补一个令人遗憾的、共同的错误而努力,希望你也能参与进来”,诸如此类的话语和场景。

他也想过自己会怎么道歉,想了可能有一千万次,但是他仍无法决定到底那该是一场正式的餐厅约会还是一次重返故乡车库的旅行,因为哪一样都远远不够。
他们之间隔着一句道歉。那句话曾沉甸甸地压在他们彼此的舌尖上,时间久了之后,它变得轻飘飘又不容忽视,像氮气一样穿梭在肺里——对,这种空气成分确实不是必需的,但是人在纯氧里可活不下去。

他不知道彼得是否一样想念他、是否原谅了他、他们未来是否会像他梦到过无数次的那样再度合作。

他永远不会知道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