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无头骑士逸闻录(惊悚乐园/梗)

当初聊发少年狂时捡起了《DRRR》,顺便开了个坑头,结果到最后番没补完,坑也没填……如果有人觉得这个梗有趣就拿去吧。


无CP,出场人物是封不觉、王叹之、鸿鹄、秋风瑟。

剧本设定是队伍中随机一个人会处于“无头”状态,其他玩家要根据线索的提示,找到“头”给他。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安上脑袋,该玩家生存值清零,之后再找到头也不可复活,而且主线任务失败。


“老实说……跟你们一起排副本,我压力很大啊……”说这话的是王叹之,他走在队伍中间,开着手电筒照明。周围实在太暗了,光线在三步开外的地方就会被黑暗吞没,这导致他说话的声音有一丝颤抖。

“不要紧张,”鸿鹄安慰道,“副本是按团队综合实力生成的,每个人都有表现的时候。”

“能把一句励志的‘天生我材必有用’说得像‘你再废柴也有利用价值’那么草菅人命,你还真是有一套啊……”封不觉说道。

“你能不能不要随便曲解别人的话?”鸿鹄不爽道,“当自己中文阅读理解水平八级是吧?”

封不觉没有理会他,自顾自地叹道:“让我来说的话……唉,没有了新八君的眼镜,江户这个地方会是怎样的无趣啊,大概会比新八君的人生还要惨淡无光呢……”

“这种把眼镜当别人本体的行为还真是恰当啊……”秋风瑟吐槽道。

“哦,是吗,那就正经一点好了……”封不觉眼神一肃,“小叹同学,你身为这个剧本中唯一一个智力值低于5的玩家,肩负着问‘这是啥’、‘为什么’、‘怎么办’,以及放声尖叫等掉时髦值行为的重任,”他上前一步,抓着小叹的肩膀激动地摇晃,“所以,不要大意地上吧,惊悚乐园的吐槽役!”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王叹之吼道。

他身后的鸿鹄扶额道:“为什么今晚我会手贱想排团本……”

“强退的想法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秋风瑟接道。

封不觉十分轻蔑地看了他一眼:“你居然还敢提‘脑子’这个词……”

“只是你们看不见我的头而已!我还是有头的好吗!”



“没想到也是个可怜人呢。”王叹之率先感慨道。

“是啊,脑残志坚、日行一善……”封不觉接话道。

“不至于脑残吧,虽然这个表现方式略病,但是初衷还是好的……”鸿鹄说道。

“居然为反派辩护,你是忘记皮卡丘临死前一天说过的话了吗雨龙,”封不觉虚起眼,“‘被电过的肉可不好吃哦噗’什么的。”

“喂!什么临死前啊!我可是就在你们面前听着的好吗!”秋风瑟吼道。

封不觉斜睨他:“没有头还那么嚣张……啊,话说回来,你这种‘我脖子上有个碗口大的疤’的状态到底是怎么发出声音的?”他伸出手去摸秋风瑟的头部原来所在的位置。

“你干什……戳到眼睛了!疼疼疼疼给我放手啊!”

“原来只是不显示头部啊……”封不觉笑道,收回了手。

“那种愉快的语气和表情……你绝对是导致队友的惊吓值无谓增长的重要因素……”鸿鹄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王叹之则司空见惯地抬头望天:“啊,觉哥其实还是挺有分寸的……”

“你这‘分寸’的标准略奇特吧!完全是一副放弃治疗的表情啊!”秋风瑟大叫。

“唉,你们会习惯的……”

“完全不想习惯那种东西啊!”

评论(15)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