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有没有看完全本的朋友来repo一下?

2018.12.15更新:

谢谢各位留评解惑的朋友,我被勾引着补完了惊悚!

从550+章以后我基本秉持“遇到疑似有BG剧情的副本就用0.5秒/页的速度扫过”的原则,甚至直接跳过部分篇章(例如后宫篇),所以总体上我看得很愉快!

先repo一下个人觉得有趣的章节:出于游戏玩家的情怀、对反乌托邦小说的喜爱以及对《赌博默示录》的好感,550+章以后我个人最推荐的副本是《没有游戏的世界》、《幽灵邮差》和邮轮赌博章节。

再repoCP部分:后半部分的CP糖比我想得要足,超级激动!

对于我这个鸿鹄粉来说尤其友好,不仅有副本出场《重返咀魔岛》,而且智将人设不崩、跟封不觉的对手CP感很足。每次看到他出场我都要感动哭了,虽然他基本每次都帅不过三秒……但是好歹帅过呀QAQ我最揪心的地方就是“他们到底最后加没加好友”OTL,个人推测应该还是加过好友了。废柴联盟的各位那种佛系游戏爱好者的感觉特别好玩!

小叹虽然BG线也起来了,但是他跟封不觉之间那种奇妙的“真是没办法对我这地主家的傻儿子坐视不理”的感觉反而强化了!后面至少出现了三次这种谜之亲情甚至还有摸头杀,以至于我觉得叹封年龄操作的年下AU大有可为!

吞天鬼骁在《夏日的回忆》副本很活跃,怕鬼这点非常有趣,暴躁地怕鬼更加有趣。我个人挺喜欢这种早熟、自尊又要强、同时又在努力成长的中二小鬼。

斯诺的出场是我完全没有料到的(因为他与剧情伏笔没有太多关系),而他不仅追着封不觉到游戏里,还居然在旧世界线的AI末日里为封不觉而死,这是真爱了emmmm说实话,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会是幕后BOSS的棋子之一。

伍迪和文森特都是算是活跃的。尤其是伍迪,真的是太活跃了。我个人更喜欢他完全视人类为蝼蚁、不择手段的那种感觉(直接用吃羊肉来比喻造人非常酷,就像DIO的面包论一样理智、冷酷而邪恶。但是后面“我希望你能赢……你的失败也是全人类的失败”这种话实在不像一个魔鬼该说的,全人类输了跟你一个魔鬼又有什么关系,大不了引诱人类的时候多辛苦一点呗!)。伍迪输了完全是意料之中,但是他输得太不像魔鬼了,说实话有点掉逼格……

以上,我觉得后半部还是蛮值得一看的,只要跳过BG线就还是很欢乐的。其实后期的BG线在进入老夫老妻状态后自然了许多,不会有前面的暧昧期那种尬聊的感觉。




希望看完全本的朋友能大致说一下,《惊悚乐园》从550章以后是否还有基情可萌的单元/情节?

CP不限,BG以外就好,只要告诉我“后面其实还有xxx和xxx并肩作战的戏码!”就行啦!


解释一下,我之前在大概看到550+章左右的时候弃了坑,完全是因为对突然腻歪起来的BG戏消化不良。现在有点书荒就在考虑重新补起来,但是真不想再看到“朝对方嘴里吐口水”这种让人生理不适的BG桥段,所以想求个避雷指南,谢谢!感恩!

评论(4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