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滑的狂赞士

写作、交流、快乐//太爱磕CP了,我上辈子可能是本结婚证QAQ

© 脚滑的狂赞士 | Powered by LOFTER

恶劣十九问(惊悚乐园/封不觉X鸿鹄)

注意事项:

1,CP来自《惊悚乐园》,封不觉X鸿鹄,偏友情向。

2,希望有空写完整个三十八问。

祝各位春节快乐!

 

1. 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封不觉:这道题对我来说根本构成不了选择困境啊。
鸿鹄:啊,是说令尊……抱歉,节哀顺变。
封不觉:没什么,我家那老头子吃香喝辣一辈子,在的时候痛痛快快衣食无忧安享天伦,走的时候也是干脆利落毫无牵挂地一蹬腿,可以说是相当潇洒,吾辈楷模。
鸿鹄:你还真是毫不避讳……不过说起来也真是令人羡慕的人生啊。
封不觉:你是说“安享天伦”那部分吗,右手俱乐部成员?
鸿鹄:当然是“衣食无忧”那部分,穷苦清汤挂面党。

2. 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封不觉:其实我不介意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鸿鹄:不知道为什么,很想一走了之呢。
封不觉:不过还是勉为其难地看一眼是怎么回事好了。
鸿鹄:真是没办法啊,毕竟我的道德底线还是比他高那么一大截呢。

3. 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封不觉: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身材不够,姿势来凑”?
鸿鹄:哼,对于某些人来说,先天不足,后天怎么补也是没有用的。

4. 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封不觉:嗯……既“恐惧”之后,“性欲”也惨遭毒手了吗……
鸿鹄:你在说什么?
封不觉:没什么,只是跟老熟人的一点私事罢了……
 
5. 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封不觉:真是令人意外啊雨龙,除了一护、井上、露琪亚、茶渡、龙弦之外……
鸿鹄:啧,哪里比得上你的“女友候选名单”和“万一发现自己是同性恋时的基友名单”来得人数众多啊……
封不觉:你这番发自内心的崇拜本大爷就毫不客气地收下了。
鸿鹄:喂!敢不敢不曲解别人的意思啊!
 
6.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封不觉:睡到自然醒,好好过完这一天。
鸿鹄:不会失眠吗?
封不觉:焦虑和失眠是留给超级英雄的,普通人就安心等着被拯救再尖叫两声就够了。
鸿鹄:真难得看见你承认自己是普通人。
封不觉:因为见过了一些事情,一些……嗯,人吧。
 
7. 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封不觉:大概这就是宅神之诅咒吧……
鸿鹄:是啊,一种让你只能在家的方圆五米内活动的神秘力量是吧?
封不觉:其实现充啊死宅啊什么的,有什么好互相鄙视的呢,不就是女友多了一个维度吗,难道有很大的差别吗……
鸿鹄:喂喂,你再用力的话,话筒就要断了。
 
8. 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封不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难道还不会自己换衣服吗?
鸿鹄:我觉得有些人一天被泼个十次八次也不奇怪。
封不觉:你那是嫉妒……嘿嘿嘿……
鸿鹄:你这个语气真的很让人想泼你一脸T病毒原液……
 
9. 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封不觉:先搞清楚是谁泼的,是否针对我,有什么目的和动机,有没有后续埋伏……
鸿鹄:自认倒霉吧,只是水就还好。
封不觉:你还是太天真了雨龙。就是因为你这样不敢声张或者懒得维权的受害人多了,这年头的熊孩子和熊家长才会越来越熊、越来越熊、以及越来越熊……
鸿鹄:你这是已经锁定了假想敌是吧……
封不觉:瞧你这话说的,我可是一个支持有限度复仇的人。
鸿鹄:说白了不还是跟熊孩子过不去吗!
封不觉:顺便一提,我的“限度”稍微有点宽广。
鸿鹄:喂喂,怎么听都是要出人命的节奏啊……
封不觉:而且,我还有很靠谱的律师,嗯……御用讼棍。
鸿鹄:你这是都做好了什么样的准备啊!
 
10. 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封不觉:爱情本身就是绝佳的调味料,它新鲜、刺激、让人永不厌倦,让人鬼挡杀鬼佛挡杀佛……就算是黑暗料理界之王我也杀给你看!
鸿鹄:槽点多到无从吐起啊,你当自己是爱的战士之前有问过虚老师同意吗?
封不觉:切……我那经过千锤百炼的钢胃与铁舌又岂是你可以企及的。
 
11. 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鸿鹄:说实话,我还没见过他尖叫,不,甚至连惊慌、害怕之类的情绪都没有见过。(对封不觉)你是怎么做到的?
封不觉:都说了,我胆子大。
鸿鹄:这个理由真是平凡得可疑啊……算了。
 
12. 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鸿鹄:恐惧吧。不一定会尖叫,虽然我确实因为惊吓值过高而中断过副本。
封不觉:呵……这种事情,谁知道呢。
鸿鹄:啊?
封不觉:没什么。
 
13. 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封不觉:这种恶意满满的评比倒让我想起另外一件事。曾经有一个同学特别喜欢向我们全班炫耀他的泡妞技术和经验……唔,我出于怜悯,没有告诉那小子他钱包里的安全套早就过期了。
鸿鹄:与其说你是出于“人艰不拆”,不如说是“坐等悲剧”吧。

14. 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鸿鹄:不会。跟那种人走得太近,迟早会被卷进奇怪的麻烦里。
封不觉:如果是为了布局,那可以考虑。
鸿鹄:你那个不怀好意又充满好奇的笑容……完全就是跃跃欲试和迫不及待啊!

15. 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鸿鹄:这个“还”字附带的前提十分惊悚啊!严正声明一下,我跟那个中二病之间可没有什么——
封不觉:(打断)等等,“毁容”是指从石田雨龙变成Keroro军曹这种展开吗?那还真是有点……
鸿鹄:那是什么展开啊,基因突变成了外星人吗!已经超过毁容的范畴了吧!
封不觉:可恶……这居心叵测的萌化……
鸿鹄:你的审美观和重点都错得离谱啊!

16. 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封不觉:(对鸿鹄)说起这个,你觉得如果我们没有相遇的话,彼此的人生会有什么变化吗?
鸿鹄:我觉得我的人生会变得相当顺利……
封不觉:我也这么觉得。 

19. 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封不觉:说实话,就算撇开智力武力吐槽力之类的设定,我也至少比他帅。
鸿鹄:你这匪夷所思的无耻程度真是令我自愧不如。

22. 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封不觉:(对鸿鹄)我觉得这种长名字更适合你哦,寿限无寿限无小屎丸呸呸呸呸石田雨龙。
鸿鹄:哪里哪里,我岂敢与您争辉——约瑟夫·自以为是艺术家的资深神经病·认真你就输了·克尔先生?
封不觉:嘁,早有准备吗。

23. 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封不觉:当然是自己,这还需要理由?
鸿鹄:确实不需要,因为你的脸皮厚度本身就是理由。

 

END

后记:

赶时间只写了一半,希望有空补完。

各位春节快乐,羊年要咩有咩~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